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2片,(第1式,共3式)

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2片,(第1式,共3式)

產品網址

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2953057&mcode=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==

  • 魔裝少女春奈、冥界的死靈法師優、以及吸血忍者瑟拉
  • 我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跟他們過起了宛如輕小說情節般的後宮生活
  • 內容簡介

    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2片,(第1式,共3式)

    這樣算是殭屍嗎? VOL.2 DVD+收藏盒(可收納2片,(第1式,共3式)

    第3話
    這樣算是殭屍嗎?
    對,髮型綁成雙馬尾

    魔裝少女春奈、冥界的死靈法師優、以及吸血忍者瑟拉,我在不知不覺中開始跟他們過起了宛如輕小說情節般的後宮生活。如果這件事被好友織戶知道了,他那纖細的心靈應該承受不起這種震驚吧。我得設法瞞過他才行。沒想到織戶的手機居然收到一封簡訊…寄件者是一名少女,她所描述的那名人物似乎就是連續殺人犯。此時,我想到唯一一個可能是犯人的人…。

    幫我煮飯

    第4話
    這樣算是殭屍嗎?
    喂,我是不是很耀眼?

    本來叫外送比薩,沒想到跑來的是冥界的看門者。據說對方來的目的是要讓一度死亡又變成殭屍的我推下地獄。雖然老是跑來一些怪咖,但不論是恐怖大王還是核子飛彈,我都奉陪啦!如果能跟優在一起,這點代價根本不算什麼。給我放馬過來!…我本來是這麼想的,但這也未免太超乎我的想像了吧…。

    這樣算是殭屍嗎?-掛畫應募

    每集附一張,詳見附圖,約105*75cm。應募回函附於最後一集之中
    ※商品顏色樣式略有差異,請以實際完成品為準!
    (本公司保留圖片更動權利)
    ▲ 收起內容▼ 展開特別推薦